王者荣耀狄芳-小搬运工

整理一下先前的旧粮~为什么改TAG请看最新一篇日志,不再多做回复了喔。

【狄芳】同居三十题进行中

搬运 (*≧▽≦)

稷下三贤只有鲲:

#依旧是同居三十题进行中的狄芳#
#起床气和早安吻#
我叫李元芳,是长安城的密探;
对,就是那个因为被扣光了工资没有钱租房子所以被迫和上司同居的那个李元芳;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我赖在上司的床上心里盘算着打算睡整个早上一直到下午的宏伟大业;
打扰我睡觉的人,要有结局或悲剧的觉悟咯;
心里这么想着,就听见上司进了房间;
……
WTF!!!!!!狄大人你怎么进来的为什么不敲门!!!!!!
眼见着上司那张看起来正经实际上特别流氓的脸近在眼前我第一反应就是捞起被子冲着人脸上就砸;
“现在已经午时三刻了,元芳”
狄仁杰稳稳的接住了被子
这就很尴尬了
“属下要睡觉…”
李元芳索性抢过自己上司手里的被子裹成了一坨就露两只耳朵在外面,身边有不明嚼栗的黑色气场翻滚涌动一副你阻止我睡觉我就拍死你的样子;
起床气??????????
哦这有什么难解决的
心机boy狄仁杰弯眸一笑,然后小心的拉开了李元芳的被子;
“???????”
李元芳不明嚼栗的就被这么再次抱进了自己上司的怀里,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早安吻;
“狄大人!!!!!!!!!!!”
据说那一天狄府的所有人都能看到狄大人身后跟着的那个小密探拿着枕头不停的砸他,而身为罪魁祸首的狄大佬也只是一边任砸一边笑的很无辜。
#咱家老爷最近怎么了啊平时他不是面瘫吗#
#不明嚼栗,谁知道呢#
↑来自仆人的内心os
————————————————————————
棱镜貌似要等到下午了……早上被列表传染的胃疼了一上午【bushi】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