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狄芳-小搬运工

整理一下先前的旧粮~为什么改TAG请看最新一篇日志,不再多做回复了喔。

守护。(狄芳)

搬运~

miko酱w:

Miko酱昨晚做了这个梦,然后就想写了x


文笔渣,人物略ooc,背景纯梦,与游戏无关x


第一次写文,还请多多指教_(:_」∠)_


——————————————————————————


元芳睁开眼睛,伸了一个懒腰,像是刚醒来一样。虽然说这么说也没错。
元芳的身边只有一条河,一条望不到头的河。河水白的出奇,并且看不到河底,河里没有鱼虾,也没有水草——什么都没有。
元芳站起来,看了看四周,周围漂浮着些许的透明的小精灵一样的东西,他们在发着光。
元芳不知该去哪里,他的周围只有这条河,元芳便沿着它,向着一个前方走去。
慢慢的,身边的小精灵越来越多,前方出现的东西多了起来,有了草,花,树……直到出现了房子、城镇,但是却没有动物,也没有人。他有些失望,继续向前走着……
元芳走累了,随便坐在地上,靠在一堵墙上睡着了。当他再醒来时,面前坐着一位黑发少年,头发中还有一缕绿色的头发,少年的目光打量着他。
元芳有些高兴,终于遇到了同伴,
——————————————————————————
他们很快熟识了,那位少年名为狄仁杰,是这里的唯一居民,元芳的到来使他不再孤独。
元芳有些好奇,好奇狄仁杰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是他每次问狄仁杰时,狄仁杰都是含含糊糊的没有说清,然后就转移了话题,元芳也就没有再过问。但他还是好奇。
元芳也很好奇那些漂浮在空中,发着光的小东西,他看到狄仁杰似乎很喜欢它们,于是一天,元芳抓了几只要送给狄仁杰,可当他送给狄仁杰时,它们已经死了。
狄仁杰好像很伤心。
但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那几只小东西死后,元芳比以前厉害了点,各种方面。
元芳很敬佩狄仁杰,因为他比元芳年龄大,也比元芳厉害很多。
元芳想超过狄仁杰,发现这个现象后,元芳在无聊时会打打飞在空中的小家伙,使自己更厉害,力气更大,能力更强。
狄仁杰不知道这件事,但是这些小家伙越来越少了,狄仁杰为此很发愁。
——————————————————————————
终于有一天,狄仁杰看到了,元芳在杀这些小生灵。
狄仁杰很生气,也很伤心,他想告诉元芳,不要再这么做了,又不想告诉他事情的真相。
他们,其实都是这些小生灵孕育的。
狄仁杰有点贪心,他只希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但他还是有点心疼。
终于有一天,狄仁杰还是不忍心,劝了元芳,元芳很后悔,自己不应该杀掉那些小生灵。
他向所有的小生灵道歉,流着眼泪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是晚了。它们发了怒。最大的一些散发着幽蓝光芒的小生灵飞向他们,瞬间,蓝色的光包裹住了他们。
元芳才知道自己是这里的守护者,这是狄仁杰在最后一刻告诉他的。
不过准确来说是下一任。
因为现任守护者以经出现,只是还未来到这里。
冰,封住了整个城镇,只有守护者的到来,才会解开封印,并守护这里。
……
——————————————————————————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元芳早就不记得了,他只知道自己喜欢狄仁杰,喜欢待在他身边,他的什么元芳都喜欢。
今天,元芳依旧黏着狄仁杰,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的,像只小猫一样。
狄仁杰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目光中充满了宠溺。
一旁的钟馗看着他们,看着狄仁杰怀里睡着的元芳。唉,下一任守护者怎么这么像小孩子。这样怎么保护长安城。钟馗一脸无奈。
——————————————————————————
元芳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不记得狄仁杰做的一切,置他于为难之中。他只记得狄仁杰在最后那一刻,拥他入怀,抱紧了他,对他说的——


“我爱你啊,元芳。”
元芳在梦中梦到了这时的场景,笑出了声。
——————————————————————————
End.
(终于码完了,简直不忍直视,噢狄大人冷静,狄大人憋打我!噢狄大人憋啊啊啊啊——(被令牌砸死。)
以上(ΦωΦ)!

评论

热度(14)